首页 > 企业

Magic Leap One开始全美发货 并提供分期付款计划

2018/10/10 10:03      yivian   


  2018年10月10日,Magic Leap正在向美国本土48个州(不包括夏威夷和阿拉斯加)发货他们的AR头显Magic Leap One创作者版。为了助推产品销售,Magic Leap同时提供了零利率的分期付款计划,从而帮助开发者克服设备标价2300美元的心理障碍。

  Magic Leap One上市已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拿到设备需要走过一定的流程。你无法直接订购设备,然后快递上门。你需要身处在特定的城市,然后等待销售代表帮助你设置系统。

  现在,位于美国本土大州的消费者都可以购买头显,甚至通过Magic Leap的合作伙伴Affirm申请零利率的分期付款服务。你可以选择12个月,18个月和24个月的分期付款计划,每月最低可为96美元。

  作为一款开发套件,名为“创作者版本”的头显主要面向软件开发者。尽管价格一样,但降低小型工作室的入门门槛对扩充头显的应用内容库而言十分关键。因为就目前而言,Magic Leap One只有少数几款演示性体验。

  由于Lightwear头显提供两种尺寸,因此你首先需要确定自己的瞳孔间距(IPD)。这可以通过iOS或Android版的Magic Leap Mobile App解决,又或者寻求验光师的帮助。The package includes:套件包含:

  Magic Leap One Lightwear

  Magic Leap One Control

  Magic Leap One Lightpack

  一年有限保修

  (可选)肩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