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上诉法院批准AT&T以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

2019/02/27 17:57      DoNews 费倩文  


  2月27日消息,美国一家联邦上诉法院作出裁决,支持美国运营商AT&T与时代华纳(Time Warner)850亿美元的合并交易,这使得这家电信巨头在与司法部等监管机构长达数月的法律大战中取得了重大胜利。此前,司法部称这笔交易违反竞争法案。

  在裁决中,由三名法官组成的小组表示,司法部未能证明自己的说法,即下级法院在评估这笔交易对消费者和AT&T竞争对手的潜在影响时,滥用了“经济学基本原则”。

  AT&T表示,希望这一裁决能了结此案。该公司在声明中说:“虽然我们尊重美国司法部在合并审查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但我们相信,今天华盛顿巡回法院的一致决定将结束这场诉讼。”

  2016年10月,AT&T宣布将斥资854亿美元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时代华纳。2018年6月,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宣布,批准AT&T收购时代华纳交易。两天后,AT&T宣布已完成这笔交易。随后,美国司法部提起上诉。26日,联邦上诉法院宣布维持原判,允许AT&T收购时代华纳。(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