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曾见证《权利的游戏》等多部热剧 HBO任职28年的CEO将离职

2019/03/01 09:43      TechWeb 编译/露天  


  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有线电视运营商HBO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普莱普尔(Richard Plepler)在任职近28年后将离开该公司。

  据熟悉该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广播公司Turner的总裁大卫·利维(David Levy)预计也将离职。HBO和Turner均属于AT&T旗下公司。

  AT&T子公司华纳传媒负责管理HBO和Turner,该公司拒绝置评。

  普莱普勒在备忘录中写道:“离开我热爱的公司和里面的人尽管很难想象,但这是已是我离开的时机。”

  普莱普勒在HBO见证了很多成功,比如《权力的游戏》和Girls等热门剧集。

  此前, AT&T周二就收购媒体公司时代华纳赢得了上诉法院的裁决。法庭驳回了美国司法部要求撤销运营商AT&T2018年收购娱乐公司时代华纳公司交易的诉讼,美国司法部并表示不会对上诉法庭批准这项交易的裁定进行挑战。

  时代华纳旗下拥有有线电视频道HBO和特纳电视网(Turner TV networks)。

  许多业内人士曾预计,AT&T在击败美国司法部后,将开始重组HBO和特纳的资产。

  消息人士补充称,NBC前董事长Robert Greenblatt正就担任WarnerMedia的领导角色进行谈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