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报道称Snap首席财务官将离职

2019/01/16 09:41      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nap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首席财务官蒂姆·斯通(Tim Stone)将离开公司。

  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蒂姆在短暂任期内对我们的团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们非常感谢他的辛勤工作。”“我知道我们都得益于他对客户的关注,以及他鼓励我们所有人以主人翁精神经营公司的方式。”

  蒂姆是Snap在过去12个月里第二个离职的首席财务官。

  Snap总法律顾问兼秘书长迈克尔·奥沙利文(Michael O’Sullivan)在文件中写道:“斯通先生已经证实,这一离职与我们在会计、战略、管理、业务、政策、监管事项等有关问题上的分歧无关。”“斯通先生的离职的时间还没有确定。在此之间其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协助寻找最佳接替人选,并在过渡期间有效履行职责,其中包括通过我们预定的2018年全年财务业绩公告。“。

  在斯皮格尔的备忘录中,他也强调,斯通的离职与其财务方面的任何分歧无关(见下文完整的备忘录)。

  斯通曾是亚马逊的一位资深高管,今年5月从亚马逊离职加盟Snap,接替即将离任的首席财务官德鲁·沃尔莱罗(Drew Vollero)。沃尔莱罗是Snap的首任首席财务官。

  Snap目前正在敲定2018年第四季度的业绩,并表示,它预计将报告营收和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等指标,“这些结果略超于我们此前报告的季度预期。”

  据悉,Snap股价收盘上涨3.65%,至每股6.54美元。但在盘后交易中,Snap的交易跌幅超过7%。

  以下是斯皮格尔备忘录的全文:

  团队成员,

  我想让你知道,我们的首席财务官蒂姆·斯通(TimStone)决定离开Snap。

  蒂姆在短暂任期内对我们的团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我们非常感谢他的辛勤工作。我知道我们得益于他对客户的关注,以及鼓励我们所有人以主人翁精神经营公司的方式。

  蒂姆将留在Snap协助过渡,包括通过我们的第四季度财报以及2月5日的全年收益电话会议。

  蒂姆的离任不涉及在公司会计、战略、管理、运营、政策、监管事项或运营等相关问题上的任何分歧。

  请和我一起祝愿蒂姆在未来的努力中一切顺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