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CNN把实况新闻报道带到Magic Leap One

2019/03/01 10:10      yivian   


  2019年03月01日,今天,美国CNN把实况新闻报道和点播内容带到混合现实世界,允许佩戴Magic Leap One的你在MR环境下观看新闻报道,相应应用已经登陆了Magic Leap World应用商店。

  Magic Leap One上的CNN可允许你置身于Live CNN,CNNi和HLN的故事,以及点播节目和独家报道之中。利用Magic Leap Screeens,你可以在任何位置生成任意大小的屏幕,并在所选空间中创建出完美的浏览体验。交互数据层和实况馈送将允许你更深入理解所关心的新闻话题。

  CNN表示:“作为新闻报道的全球领导者,CNN一直在不断创新。所以请继续关注我们,CNN将很快推出进一步展示空间计算沉浸式性能的节目,并为用户提供更多探索,体验和参与至故事叙述创新形式的机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