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超31个团队入选Magic Leap千万美元创作者资助计划

2019/02/28 19:13      yivian   


  2019年02月28日,Magic Leap在2018年11月启动了Creator Program,旨在围绕Magic Leap技术打造一个生态系统。Magic Leap Creator Program为入围团队提供2万~50万美元的赠款,总资金池达1000万美元。

  Magic Leap表示首批Creator Program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一共6500多个团队的申请。上礼拜映维网也已经披露了VIMAEC和MINSAR这两家入选团队。现在,在Magic Leap最新公布的信息中,一共有31个团队从6500位初始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正式入选了这一项目。Magic Leap表示,还有一些未公开的入选团队,而这些团队属于保密范畴。

  不确定每个人团队具体获得了多少资助,但上礼拜披露的VIMAEC和MINSAR都分别表示获得了重大额度资助。如果Magic Leap为每个团队都提供最高的50万美金,那么1000万美元的总资金池只可以支持20个团队。

  另外,Magic Leap还表示很多申请项目都令人非常惊叹,为此他们额外为200个未入选Creator Program的团队提供了他们的MR头显Magic Leap One,以帮助他们继续开展他们的项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