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Versa获腾讯数千万美元投资

2018/12/20 11:59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0日消息,Versa 正式宣布完成由腾讯投资的数千万美元的A 轮融资,同时,Versa 旗下App 产品“马卡龙玩图”获得苹果AppStore 年度优秀本土App。Versa创始人蔡天懿表示,腾讯此次投资后,双方将在移动端“抠图”这个场景里做进一步的挖掘。

  此前,Versa已经获得过两轮融资:2017年7月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臻云创投跟投;2017年11月获得3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真格基金、臻云创投继续跟投。

  Versa于2017年4月共同创立,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视觉影像的处理中,打造AI时代的创造力工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