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以色列交通技术公司Optibus融资4千万美元 阿里入股

2018/12/12 18:49      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1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以色列交通技术公司Optibus周三表示,该公司在Insight Venture Partners牵头的一轮私人融资中筹集资金4000万美元,阿里巴巴也参与了此轮融资(Alibaba Group)进行了战略投资。

  包括Verizon Ventures,Pitango Venture Capital,New Era Capital和Sir Ronald Cohen在内的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该轮融资。

  该公司并未披露阿里巴巴所持股份的细节。

  Optibus主要为公共交通系统开发现代化软件,并寻求打造智能城市一体化相关技术。

  该公司表示,其技术正被300多个城市用于提高服务质量、降低成本、简化运营、减少拥堵和汽车尾气排放。

  Optibus表示,自2017年获得1200万美元融资以来,公司已扩大了在北美和欧洲的业务,销售额增长了40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