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绿米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2018/12/06 11:16      投资界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5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远翼投资和凯辉基金联合领投。此前,绿米曾接连获得小米、顺为、凯辉、高榕、澜亭等国际顶级机构投资。

  资料显示,绿米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拥有世界级的研发团队,并手握多项物联网领域核心专利,以扎实的技术能力与经验,和出色的产品设计理念,实现了用户可独立DIY、独立安装、独立设计联动场景等特性,真正让智能家居开始变为普通人都可以使用的大众消费品。

  绿米服务商的一站式优质服务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已经成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金牌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