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安踏腾讯等所组财团接近以56亿欧元收购芬兰体育品牌Amer

2018/12/07 15:43      TechWeb 宋星  


  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安踏、腾讯等所组成的财团接近以5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38亿元)收购芬兰体育品牌Amer Sports。

  安踏牵头财团提出的收购价为每股40欧元,这意味着对Amer的股本估值为46亿欧元。该公司还拥有约10亿欧元的净债务。

  两名知情人士表示,交易即将达成,但其中一人也表示,由于Amer对交易的不情愿态度,谈判仍有可能破裂。

  安踏牵头的财团汇集了众多投资者,包括总部位于香港的私人股本集团方源资本(FountainVest),以及瑜伽品牌Lululemon背后的加拿大商人奇普•威尔逊(Chip Wilson)。腾讯计划通过方源资本的一只基金参与该交易。

  上月,外媒曾报道,腾讯正在考虑作为少数股权投资者加入安踏体育牵头的财团。

  如果交易完成,这笔交易将成为中国企业今年在欧洲的最大规模投资。

  Amer Sports Oyj旗下拥有众多知名体育运动装备及服饰品牌,例如Salomon、Atomic、Mavic、Suunto以及Wilson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