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Counterpoint:华为智能手机去年四季度出货近6000万部 同比大增46%

2019/03/05 19:35      TechWeb 辣椒客  


  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在去年四季度的出货量接近6000万部,同比增长了46%。

  华为智能手机去年四季度出货接近6000万部,源自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的研究报告,其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在去年四季度出货5970万部,2017年同期为4100万部,同比增长46%。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还显示,去年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共出货3.95亿部,华为智能手机5970万部的出货量,是占到了该季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15.1%,较2017年同期的9.7%也有明显提升。

  在Counterpoint Research所公布的数据中,华为是去年四季度出货量第三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在它之前的分别是三星和苹果。

  三星是去年四季度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其出货量为6980万部,同比有下滑,2017年四季度三星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为7440万部。

  苹果智能手机去年四季度的出货量为6590万部,较2017年同期的7730万部减少了1140万部,同比下滑15%,在出货量方面也被三星超过,较三星低了390万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