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任天堂发布基于Labo纸板概念的VR头显套件Labo VR Kit

2019/03/07 09:57      yivian   


  2019年03月07日,刚刚,任天堂突然发布了面向Switch的Nintendo Announces Labo VR Kit,一款基于Labo纸板概念的VR头显套件。

  Nintendo Labo: VR Kit将提供两个版本:包含软件,头显和五种纸板设计的完整套件售价80美元;只包含头显和其中一个纸板设计的入门版本标价40美元。

  另外,购买入门版本的消费者以后可以通过扩展选项购买其他纸板设计。

  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用于Switch的Labo虚拟现实套件,其性能暂时无法支持你在虚拟现实中游玩《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据悉,这个VR套件将于4月12日登陆北美市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