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DC预测今年手机市场将连续第三年萎缩

2019/03/07 20:15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现在,IDC已公布2019年及以后的手机市场预测,今年的手机市场前景并不乐观。IDC预测称,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再次出现负增长(连续第三年萎缩),预计2019年智能手机交付量为13.9亿部,比2018年减少0.8%,更长的更换周期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被认为是主要原因。

  但预计今年下半年会成为一个转折点,手机出货量将恢复到适度增长,并一直保持到2023年。虽然2019年5G和可折叠设备可能不会大量出货,但之后的采用率将会上升,IDC预计2023年出货的四分之一设备将支持5G。

  此外,IDC预测今年的5G手机销量总计只有670万部,远远低于3G手机的5750万部,和4G手机的13.3亿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