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TC欲退出手机市场:与厂商谈品牌许可协议

2019/03/05 09:16      快科技 雪花   


  作为安卓手机的开山鼻祖,HTC有过太多的荣誉,不过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他们已经被越甩越远。

  HTC还会在手机上有所建树吗?很大程度上不会了,之前把旗下手机团队卖给谷歌就是最好的例子,而现在他们又尝试做了另外一个件事。

  据外媒报道称,HTC目前在与多家印度小型智能手机厂商洽谈品牌许可事宜,其中包括Micromax、Lava和Karbonn。谈判似乎已经到“后期阶段”,Lava和Karbonn可能许可HTC智能手机品牌。

  如果成功,品牌许可协议将给HTC带来一笔收入。HTC之前曾进军印度市场,但由于面临小米等已经在印度市场站稳脚跟的手机品牌的竞争,它没有成功。

  一名业界高管解释称,由于HTC智能手机的价位通常超过1万卢比,它的品牌有助于印度手机厂商重新进入这一价位的手机市场。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这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参与竞争的品牌包括小米、三星、OPPO和vivo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