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reelight发布2018资本报告:投资+收购达28亿美元

2019/03/08 10:22      yivian   


  2019年03月08日,Greelight Insights日前发布了最新报告《2018 VR/AR Year-End Funding Review(2018年VR/AR年终融资报告)》,并指出XR投资与并购收购案在2018年达到了新的记录28亿美元,其中大部分都来自于早期阶段的融资。自2014年以来,总交易额的增长率达到近300%,不过2018年的交易数量下降了三分之一。

  投资者对企业解决方案和垂直领域解决方案最感兴趣,而相关的交易数量较2017年出现了大幅增长,占2018年总交易数的一半。这份报告同时描述了行业的主要厂商。在2018年,Greenlight发现XR领域的投资主要来自于传统风投,表明他们对这一行业有着更大的信心。另外,从2014年开始计算,英特尔和Facebook是收购VR/AR初创公司数量最多的企业。

  Greenlight首席执行官、《2018 VR/AR Year-End Funding Review(2018年VR/AR年终融资报告)》报告的首席分析师克利夫顿·道森(Clifton Dawson)表示:“这些发现表明,XR行业的发展十分健康,并正朝着正向的方向前进。我们在娱乐领域看到了强劲的增长和优秀的成绩,企业应用程序同样如此。随着更新,更好的技术出现,以及更多积极ROI(投资回报率)数据例证的促进,我们预测XR行业在2019年能够继续实现稳健的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