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od Touch 7工程机示意图曝光 没有Touch ID预留

2019/03/11 13:44      中关村在线 马荣  


  3月11日消息:随着iPhone的普及,原本苹果的多功能媒体设备iPod Touch就逐步被边缘化,但苹果并没有打算放弃这个系列。现在,iPod Touch又爆出了一组工程示意图,看上去大小为4.9寸屏。

  据报道,爆料大神Ben Geskin曝光了一组iPod Touch 7的工程示意图,从图上看,iPod Touch 7的屏幕大小为4.9英寸,与之前爆料的配置信息相符。此外这似乎是个全面屏设计,没有看到Touch ID的位置。

  不过Ben Geskin也表示,这组图有可能也是伪造的,他目前也无法确认其真实性,大家看看就好。

  之前有外媒爆料称,iPod Touch 7将采用5英寸屏幕,搭载A11处理器,后置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没有Touch ID,但也没有Face ID。

  如此看来,iPod Touch 7的配置不算是特别高,这也比较符合iPod Touch目前的定位,毕竟配置再高的话售价也将提升,这反倒会和iPhone冲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