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传苹果正开发新款iPod Touch 新手机或采用USB-C

2019/01/15 17:48      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供应链博客Macotakara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可能正在开发一款改版iPod touch。此外消息还称,2019款iPhone可能会像2018年的iPad Pro一样跳到USB-接口。

  Macotakara引用了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来源,但内容相当模糊。

  目前还不清楚iPod touch具体会有哪些新功能,但这款苹果设备早就应该更新了。

  第六代iPod touch于2015年发布,目前售价为199美元,存储容量为32 GB。

  从理论上讲,入门级的iPod touch将是苹果继续扩大其客户群,进而扩大其服务业务的一种方式。

  拥有更多的iOS用户意味着有更多的用户能够支付iCloud存储费用,使用Apple Music,AppStore以及iTunes Store等诸多服务。

  新款iPod touch可能会面向那些还没有准备好使用智能手机的年轻用户。

  苹果在2017年停止销售iPod Nano和iPod Shuffle,这意味着iPod touch是苹果至今仍然在售的唯一一款iPod。

  报道还指出,2019款iPhone“可能”会跟随2018年iPad Pro的步伐,转而使用USB-C接口。

  尽管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听到了有关iPhone最终将采用USB-C接口的报道,但细节知之甚少。

  此外Macotakara说,“那些正在研究”iPhone向USB-C接口过渡的人表示,还没有达到参考设计阶段。

  这可能意味着2019款iPhone或许不会采用USB-C接口。

  Macotakara有良好的预测记录,但像大多数供应链来源一样,可能难以掌握时间等细节信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