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供应链透露苹果正在研发第7代iPod touch

2019/01/15 21:44      TechWeb 辣椒客  


  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供应链方面的多位人士透露,苹果正在研发第7代iPod touch,但目前还不清楚其是一次完整的更新还是一次常规的例行更新。

  报道苹果正在研发第7代iPod touch的是Mac Otakara,这家位于日本的网站主要报道苹果亚洲供应链及其在亚洲零部件制造方面的消息,其经常分享一些其他网站有关苹果产品的传闻,但在其原创的苹果产品消息方面,Mac Otakara的信息有非常高的可信度,因而在苹果产品的传闻方面有较高的可信度。

  苹果研发第7代iPod touch,也是Mac Otakara援引多方供应链消息人士的透露,在周二报道的,其在报道中表示,正在研发的iPod touch,将成为Apple Music等苹果服务的门户。

  目前苹果官网在售的iPod touch只有一款,也就是2015年7月推出的第六代iPod touch,32GB版售价199美元,128GB版售价299美元,共有六色可选。

  虽然目前苹果在售的iPod touch还算是物有所值,但其硬件同iPhone相比有较大的差距,其采用的还是四年前推出的A8处理器,4英寸的显示屏,配备的是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辣椒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