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部门Waymo寻求外部投资

2019/03/12 12:49      TechWeb 小狐狸  


  3月12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Waymo一直在寻求从外部投资者那里获得融资,融资对象包括大众等欧洲汽车制造商。

  除大众外,该公司的其他潜在投资者可能包括菲亚特和捷豹等目前为Waymo生产汽车的厂商。

  该公司的前雇员和其他行业高管表示,目前,Waymo被认为每年至少要花费Alphabet 10亿美元。

  目前,Alphabet拥有超过1000亿美元的现金,每年还产生超过200亿美元的额外现金。尽管Alphabet能够轻松负担得起这笔投资,但该公司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一直在推动旗下各部门提高运营效率,并削减成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