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aymo正式销售自动驾驶传感器LiDAR 正在寻找量产工厂

2019/03/07 13:30      DoNews 翟继茹  


  3月7日消息,据彭博社消息,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将开始正式销售LiDAR(激光雷达)传感器,这一举措或将价低自动驾驶汽车研发成本。

  Waymo LiDAR团队负责人Simon Verghese表示:“随着我们扩大车队规模,制造更多汽车,我们需要确保传感器套件的成本也随之降低。”目前, LiDAR团队正在与潜在客户进行谈判。

  Waymo也正在在美国西海岸寻找工厂选址以规模生产LiDAR,而今年年中开始它开始为自己汽车安装此传感器。

  据报道,Waymo将主要面向不与其核心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相竞争的企业出售该传感器产品。(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