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朗普回应“蒂姆·苹果”事件:就是为节省时间

2019/03/12 12:58      TechWeb 编译/露天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称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为“蒂姆·苹果”的失误,这位特朗普总统对有关自己失误的笑话并不买账。

  周一,特朗普在推特上为这句话进行了辩护,他写道:“我就是飞快地把Tim + Apple称为Tim/Apple,这是一种节省时间和词汇的便捷方式。”“假新闻到处都是贬损,并且这又成了有关特朗普的一个坏故事!”

  “蒂姆·苹果”最初是在白宫举行的一场大会上出现,之后,人们立即在推特上拿库克的新名字开玩笑。库克本人也加入了这个玩笑,他在推特上把自己的姓改成了苹果公司的标志符号。

  特朗普关于“蒂姆·苹果”事件的推特回应了他在周五向共和党捐赠者发表的声明。Axios报道称,特朗普声称自己特别快地说了“Tim Cook Apple(蒂姆·库克·苹果)”,而“假新闻”只报道了他说了“蒂姆·苹果”。

  一位与会的一位捐赠者对Axios称:“我只是在想,他为什么要在这件事上撒谎。这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