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链家广州“四大安心租赁承诺”重磅上线 品质租房体验全面升级

2019/03/14 15:56      IT产业网   


  租房最怕什么?遇到黑中介,因为他们有四宗罪:

  1、利用虚假房源“钓鱼”,租客上钩之后,再给其推荐价格更高的房子,租客房租成本翻倍增!

  2、巧立名目,增设收费项目。“陷阱”合同让你签,租客冤枉缴纳一大笔钱!

  3、自身不具备租赁服务资质,却冒充正规中介,与租房者签订无法律效力的合同。后期租客遇到问题,以此为推脱,完全不负责!

  4、为涨租无所不用其极,威胁、恐吓、堵锁眼等等龌龊手段齐上阵,还有暴力恐吓强令搬离!

  据一份1877名租户参与的调查报告显示, 42.3%租户的押金遭非法扣押,16.42%的租户都曾遭遇黑中介的暴力、威胁和言语辱骂,12.77%的租户更是遭遇黑中介对居住环境的破坏。租客如何才能在租房过程中保障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不受侵害呢?其实,选择一家正规、有保障的房产中介服务公司足以。

  2019年3月1日,广州链家租赁服务承诺重磅升级!推出“四大安心租赁承诺”,全面保障租客权益。另外,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广州链家特于2019年3月1日-3月31日,举办“链家租房季”的活动,活动特推出四大租房好礼,惠享全城。

  四大活动齐上线,超值实惠享不停!让你租到好房的同时,还能拿到超棒超实用的礼物!

  温馨提示:关注“粤来粤链家”后,点击菜单栏的“租房季”,即可看到四个活动类目,点击词条,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如下图所示:

  如果您对活动有任何的疑问,请联系您身边的链家经纪人进行咨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