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WWDC 2019发布会时间确定:iOS 13即将亮相

2019/03/15 09:08      腾讯科技   


  苹果今天宣布,将于6月3日至6月7日在圣何塞的麦克纳利会议中心举办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这是苹果公司第30届全球开发者大会,将汇聚世界上最具创新和创意的开发者。

  目前运行iOS、MacOS、WatchOS或ShareOS的设备超过14亿台,WWDC 2019将让与会者深入了解这些平台的未来,并与开发人员所依赖的技术和框架背后的苹果工程师合作。

  WWDC 2019将从主题阶段发布最新的苹果新闻,并庆祝在机器学习、增强现实、健康和健身等领域创造新体验的开发人员的突破性工作。今年的计划将以技术会议、动手实验室和特邀演讲者为特色,为苹果现有的开发人员社区和下一代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知识和工具,帮助他们将下一个伟大的想法变为现实。

  “WWDC是苹果今年最大的活动。”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Schiller)表示:“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最具创意和敬业的开发人员,以及超过1000名苹果工程师,学习我们最新的平台创新,并作为一个社区进行连接。“我们的开发人员对通过应用程序为世界创造下一代令人兴奋的体验充满了极大的热情。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们一起分享下一步的事情。”

  开发商可于当地时间3月14日下午五时至3月20日下午5时申请入场券。最近几年WWDC的门票都是定价1599美元,并且都是随机抽签买票。按照麦克恩利会议中心的准备工作来看,今年苹果的WWDC 2019将会有7000人参与,其中包含有5000名从全球各地来的开发者,还有350名苹果的工作人员、专家、媒体等。

  虽说WWDC 2019年是苹果针对全球开发者的大会,但是由于官方会在大会上公布iOS 13、MacOS 10.15等系统,所以也很吸引普通用户的目光。

  对于即将登场的iOS 13系统,之前彭博社给出的报道称,苹果将加入新的深色模式,这对于那些使用OLED屏的iPhone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因为系统可能会更加省电,同时iOS 13还会对iPad做一些特别优化,具体来说就是,为iPad带来全新的主屏幕设计,可以标记单个APP的多个版本,就像Web浏览器中的多页面一样,同时还要改善iPad的文件管理系统。

  此外,iOS 13还会改进CarPlay车载系统的界面,并且加入苹果原创内容服务以及Apple News的杂志订阅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