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春季发布会定档3月25日 或推流媒体电视服务

2019/03/12 13:18      DoNews 赵晋杰  


  3月12日消息,苹果公司当地时间3月11日发出邀请函,宣布将在当地时间3月25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召开春季发布会,地点仍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

  苹果给春季发布会拟定的主题是“展示时间到了”(It's Show Time)。外界分析苹果公司很有可能会专注于服务而非硬件的展示。预计苹果公司将利用此次发布会为传闻中的“苹果新闻”(Apple News)服务和一项流媒体电视服务揭幕。

  “苹果新闻”服务将增加付费订阅选项,允许用户不受限制地从《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等媒体的网站获取杂志和付费内容,包月费9.99美元。目前还不清楚哪些新闻网站将与“苹果新闻”服务合作,原因是据称苹果公司仍在与某些新闻网站就财务条款的问题展开谈判。苹果公司要求获取这项服务50%的分成收入,很多杂志都已同意,但拥有来自订户的独立收入来源的新闻网站则不愿加盟。

  至于流媒体电视服务,苹果公司正计划发布相关消息,但该服务还需几个月才能实际发布。苹果公司有20多部原创电视剧正在制作中,其中有很多都已开拍,这些电视剧最终将通过流媒体服务首次亮相。(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