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019年首月更美APP活跃率行业第一,出席上海整形科技周受认可

2019/03/15 16:54      IT产业网   


  上海整形科技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整形美容外科会议于2019年3月10—17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更美App此次助力2019上海整形科技周,在科技周现场有更美的展位及宣传单让前来参加论坛的嘉宾更加了解更美,入驻更美。

  上海整形科技周是上海整形美容专家和学者之间的高端交流平台,汇集上海九院副院长李青峰、中国科学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栾杰、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会员Prof.Lee L.Q.Pu等该领域前沿优秀学者。

1.jpg

2 .jpg

  此次会议由更美App提供媒体支持,现场医生们陆续入场,每每都会停在更美展位的地方观看并咨询,部分医生表示已经入驻该医美服务平台,该平台真实活跃用户广,服务周到,协助医生提供全方位服务。除此之外,未入驻医生纷纷表示有意向进一步了解该平台并有机会合作。

6.jpg

4.jpg

  随着技术发展,女性除了在美妆、美发、服饰上花钱,医美也成为女孩子们开销的大头。中国过半医美用户的年龄在28岁以下,而整形新一代的90后、95后们更习惯用医美APP决策下单。

  根据中国最大的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的最新数据,2018年全年,更美APP的活跃率稳居医美APP行业的第一名。2019年1月数据刚出,更美APP的活跃率依旧稳居医美APP行业的第一名。活跃率一定程度上代表了APP的真实活跃用户数,更美APP活跃率长期稳居第一,代表其在C端市场获得了用户高度的信任,真实用户的活跃度非常可观。

5.jpg

  拥有业内最多真实活跃用户的APP,更美与上海九院、八大处、北医三院、北京同仁、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中国科学院中关村医院等多家公立三甲医院及数名公立医生均有长期合作。很多与更美合作的医生和机构具有各自魅力,能通过技术、案例和服务态度长期吸引用户并形成二次口碑传播,通过更美实现收入增涨。在论坛现场,众多业内大咖对更美APP予以了认可。

  截止目前更美已拥有3600万用户、 8000 多家医疗机构以及两万多名医生入驻,电商业务覆盖300多个主要城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