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Xbox Live移植到iOS安卓:现已推出SDK

2019/03/15 17:02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3月15日,援引自美国媒体报道称,微软正力图将Xbox Live带到iOS和Android平台,现在已正式发布移动软件开发工具包(SDK)。

  开发者可以将Xbox Live功能植入iOS和Android游戏,可移植的功能包括战绩、Gamerscore、英雄统计数据、朋友列表、俱乐部、家庭设置等,这些信息全都能在iOS和Android平台显示。

  不仅如此,游戏开发者通过这个工具,还可以从Xbox Live中挑选功能,融合到自己的游戏,最终这些功能只需要登录微软帐号就能实现。

  除了移动端之外,微软也将目光移到了游戏主机端。目前Xbox Live对任天堂Switch的支出仍需等待。至于PlayStation 4支持看起来不太可能,但如果索尼愿意,微软也保持开放态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