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安卓之父鲁宾引性骚扰离职:获1.5亿美元的股票奖励

2019/03/12 09:44      快科技 雪花  


  安卓之父安迪·鲁宾当时离开谷歌,据说跟一起性骚扰指控有关。为了补偿这位功臣,拉里·佩奇(Larry Page)给了他一大笔补偿。

  据外媒报道称,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没有得到董事会批准的情况下,向“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授予了一笔1.5亿美元的股票奖励。

  本周一,加州圣何塞法院公布的修订后投资者诉讼显示,2014年8月,在实际授予一笔股权奖励的8天后,佩奇才获得了董事会领导委员会的事后批准。在大约3个月后从谷歌离职时,鲁宾利用这笔授予的奖励为“杠杆”,获得了9000万美元离职补偿。

  针对谷歌内部频发的性骚扰案件,投资者开始对其内部管理者不满,作为谷歌CEO的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则会出面处理对公司文化的批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