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TEF 2019 快应用开发者大会倒计时 阵容更庞大值得期待

2019/03/18 17:07      IT产业网   


  2018年3月20日,是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领域值得铭记的一天。一个崭新的安卓生态圈就此成立,成为了移动应用开发领域发展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经过vivo、华为、OPPO、小米、联想、金立、魅族、中兴、努比亚、一加十大快应用生态平台成员,携手努力,一年的摸索与开发,快应用获得了迅猛的发展。就在整整一年之后,今年的3月20日,即将到来的TEF 2019 快应用开发者大会中,据说快应用生态平台的阵容将更加庞大,相信会有非常多的内容值得我们期待!

  目前快应用生态平台有10位成员,其联盟版图仍有很大的扩展空间。就在不久前,快应用生态平台刚刚官宣,第十一位成员——海信手机正式宣布加入快应用生态平台。快应用联盟版图的扩张不仅仅是为了单纯的数量增长,而是想通过快应用联系和拓展整个安卓生态,让手机商有更多的应用产品对接用户,进而形成一个合作共赢的生态圈,为移动应用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5G”应该是现下互联网圈最热的话题。5G时代已经悄悄来临,5G网络在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将会构成新的网络基础设施,与5G相关联的技术将会发生裂变式发展,催生了各行各业的新应用、新业务和新商业模式,进而带动整个生态圈的发展。我们可以设想一下,当5G时代到来,快应用即点即用免安装的属性,必定使其发展如虎添翼,快应用生态的发展将会产生质的飞跃。那么作为与“5G”一词关联最紧密的运营商们,是否会出现在本次大会,也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快应用生态的建成,需要的是更多的合作者与联盟并肩作战。据了解本次大会中,将有SAAS服务商、统计工具、智能通讯等服务商在大会中亮相,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内都有着非常专业的业务能力,他们的加入也快应用生态的建立更加完善,这也让大家对大会有更多的期待。记者也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服务商加盟,未来快应用的界面布局、框架结构与接口功能将更加的丰富,安卓生态圈的建设也将更加完善。

  未来的移动互联网领域,合作共赢才是发展之道,联盟成员、运营商、开发者、服务商等需要在生态内找到自己的角色,进行更多的合作交流,才能够在飞速的时代发展洪流中站稳脚跟。而快应用成立的目的正是为了建立开放共赢的生态联盟,为国内手机厂商和应用服务商提供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相信随着本次开发大会的成功举办,快应用必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给开发者们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功能服务,为用户带来享受原生应用的性能体验。

  想要了解更多的TEF 2019 快应用开发者大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快应用公众平台“快应用生态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