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光环项目经理激情之夜”已开启 打造项目管理主场

2019/03/26 12:06      IT产业网   


  颠覆、迭代、极致是当今时代的主旋律,面对快速变化、机遇与挑战共存的市场环境,项目的科学化管理成为组织实施战略落地的重要手段。项目管理在中国的发展之势如风起云涌,项目管理价值倍现,项目经理人才价值不断升级。

  2019年4月10日,光环国际邀请十万+项目精英同聚一堂,开启“项目管理激情之夜”。大会不仅邀请重磅嘉宾进行精彩分享,还将云集阿里巴巴、华为、腾讯、京东、蚂蚁金服、大疆、百度等知名企业项目精英同步交流,开启火热激情之夜,打造项目经理自己的主场。

  亮点:清华名师精彩分享,十万+项目经理激情互动

  本次“项目管理激情之夜”将邀请到清华大学副教授、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常务理事、项目管理专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述老师以《项目化思维与职场转型升级》为题进行分享,与数万观众亲切互动。杨述老师将从项目化思维开启职场晋升新视角,从VUCA时代项目经理应熟知的3大认知、3个改变、3项修炼为引,传授项目经理个人进修的“招数”与“招式”。

  亮点:预测项目管理发展趋势,揭晓PM升级新玩法

  除现场激情互动外,光环国际董事长兼CEO张泽晖先生还将发表精彩演讲《剧变时代的项目管理》,纵览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诠释项目科学化思维的巨大价值;预测行业变化趋势,探讨项目经理未来发展之路,对项目经理在新形势、新机遇下的人才升级新玩法进行解读。

  亮点:欢庆PMP引入中国20年,真情福利回馈锦鲤

  自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与中国结缘,项目管理价值倍现,随着1999年PMP引入中国,项目经理人才价值更是不断升级。2019年正值项目管理PMP认证引入中国20年,光环国际真情回馈广大项目经理的支持,现场抽取光环锦鲤幸运儿,神秘福利点燃火热之夜!

  此外,现场还将同步发布光环国际2019春季新品以及全新在线教育平台,前瞻视频让观众第一时间体验精彩。新趋势,新动作,新主张,4月10日,“光环项目管理激情之夜”,我们翘首以待!

  更多详情请搜索:光环国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