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路透社:Uber计划在4月开启IPO

2019/03/15 16:25      DoNews 费倩文  


  3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称,Uber计划在4月开启IPO。

  3月13日,据路透社消息称,Uber增聘了美国银行、巴克莱、花旗集团、艾伦公司(Allen & Company)、德意志银行和JMP证券等六家投资银行参与IPO包销,并争取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估值最高可达1200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包括软银集团在内的一个财团正在与Uber进行后期谈判,计划向Uber旗下自动驾驶汽车部门投资至少1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此举将有助于Uber在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以前加大面向投资者的宣传力度。下周,Uber将在旧金山召开所谓的组织会议,正式启动IPO进程。届时,该公司将与银行家和律师一起讨论计划中的IPO细节。Uber下周还将举行分析师日,高管们将公司的故事卖给华尔街分析师,这些分析师将创建模型,帮助潜在投资者对公司估值。

  Uber的竞争对手Lyft公司将抢先于3月底上市。(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