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路透社:腾讯音乐与KKR寻求竞标环球音乐 交易价值可达200亿欧元

2019/02/28 10:22      TechWeb 辣椒客  


  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音乐与美国私募巨头KKR正在寻求竞标环球音乐,这一潜在交易的价值可以达到200亿欧元。

  腾讯音乐与KKR竞标环球音乐的消息,最初是由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的,其在报道中表示腾讯音乐与KKR正在寻求竞标环球音乐最多半数的股份,潜在交易的价值可以达到200亿欧元(折合约227.3亿美元)。

  环球音乐是传媒巨头维旺迪集团旗下的标志性资产,法国大亨文森特·博罗雷(Vincent Bollore)通过其所持有的25%的股份而控制着维旺迪集团。

  文森特·博罗雷目前也在谋划出售环球音乐的相关事宜,两名消息人士就透露,他目前已开始挑选银行来审视潜在的交易事宜。

  消息人士还透露,卖方银行预计在3月份指定,环球音乐的相关股份出售事宜则预计会在今年二季度启动,不过目前这一潜在交易的非正式谈判仍在进行之后,银行方面也在尝试评估对环球音乐的兴趣。

  环球音乐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音乐公司,其业务包括了音乐录制、音乐出版等,业务范围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签约了包括Lady Gaga、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Drake和KendrickLamar等众多巨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