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搭建中美贸易战知识产权合作桥梁 美国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来访汇桔网

2019/03/28 10:04      IT产业网   


  3月27日,全美排名前五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 Schmeiser,OIsen & Watts  主席 Arlen Olsen 一行来访汇桔网,并出席“美国知识产权知识普及讲座”,分享美国知识产权制度最新状况,谱写中美贸易战下中美知识产权合作的全新篇章。

  △谢旭辉董事长与Arlen Olsen合影

  来访中,Arlen Olsen一行首先与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围绕中美知识产权发展、双方商业模式、未来合作空间等话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谢旭辉董事长表示,中美贸易摩擦下,很多中国企业对于如何进入美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感到非常迷茫,汇桔网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积极推动广大中国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正需要Schmeiser,OIsen & Watts 这样的合作伙伴,今后将继续加大双方的合作,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冲击。

  对于汇桔网这几年取得的成就,Arlen Olsen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很感激一直都跟汇桔网有合作与交流,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合作,为更多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好的IP服务。

  随后,Arlen Olsen一行参观了知商谷,详细了解了汇桔网的大数据平台、汇桔云业务、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全球化布局,以及2018年“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等全方位的情况,并就双方未来的具体合作内容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当天下午,由汇桔网携手Schmeiser,OIsen & Watts 重磅打造的“美国知识产权知识普及讲座”隆重开讲。Arlen Olsen一行莅临活动现场,并与现场知商企业就中美知识产权制度等话题展开跨越国界的深入对话。

  △美国知识产权知识普及讲座

  活动中,Arlen Olsen等人围绕 “美国知识产权审查制度的最新调整,尤其对中小企业的影响”“中国企业如何应对美国的知识产权诉讼,如何应对377调查”等主题进行分享,全方位介绍美国专利制度,深入剖析美国与中国在专利申请、保护与运营等方面的差距,并为中国企业利用美国专利制度进入美国市场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论。

  Arlen Olsen等人的演讲深入浅出,通过具体的数据与详细的案例,带来一场美国知识产权的“知识风暴”。现场知商企业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中美贸易摩擦下的知识产权保护有了全新的认识。

  △Arlen Olsen 演讲

  中美贸易战的核心是知识产权,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呢?随后,汇桔网代表详细分享了汇桔网的涉外知识产权服务,从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风险案例介绍、规避海外知识产权风险方法简述、汇桔网国际宝与汇桔云介绍等方面,为现场知商企业带来了中国企业的中美贸易摩擦应对指南。

  作为汇桔网的战略合作伙伴,Schmeiser,OIsen & Watts 是全美排名前五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在美国东西岸都设有分所,拥有超过30年的知识产权服务经验,其律师、专利代理人组成的专家顾问团队服务的客户囊括世界500强企业及中小企业乃至个人发明人。

  Arlen Olsen 是 Schmeiser,OIsen & Watts 主席,拥有超过25年的知识产权领域经验,是美国财富杂志官方认定“2013年度顶级知识产权律师”,同时也是2010年“顶级知识产权商业服务律师”。

  当前,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不断升级,知识产权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正逐渐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汇桔网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通过其知识产权全球布局,为广大中国企业应对中美贸易摩擦提供优质的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帮助广大中国企业更好地“走出去”。

  目前,汇桔网在全球拥有香港、新加坡、美国硅谷、日内瓦等运营中心,并与全球37个国家,300多个技术转移机构,500多所高校与科研院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未来,汇桔网将继续整合线上线下、国内外资源和服务,推动更多中国企业“扬帆出海”,打造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综合国力提升的“黄金赛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