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美国银行主管批Apple Card:毫无新意

2019/03/28 17:35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北京时间3月28日,苹果的信用卡服务Apple Card推出之后,就受到了许多金融行业人士关注。近日,美国银行的技术和运营主管凯西·贝森(Cathy Bessant)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苹果的信用卡服务其实是毫无新意的。

  贝森认为,Apple Card的所有功能都可以在美国银行获得,这张信用卡和平常人在刷的信用卡和手机钱包以及电子钱包一样。因此,在他看到苹果推出Apple Card之后,并没有夜不能寐。

  此前,高盛集团CEO大卫·所罗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Apple Card改变了用户的信用卡体验。所罗门表示:“Apple Card完全改变了信用卡体验,旨在帮助客户过上更健康的财务生活。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方面与苹果合作。Apple Card的设计就是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这次合作也是高盛在消费者产品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创建数字平台的愿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