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库克:MacBook Air产品线会降价、Apple Watch会有更多健康功能

2019/03/04 20:08      DoNews 赵晋杰  


   3月2日消息,在加州库比蒂诺举行的苹果年度股东大会上,苹果CEO库克表示,对公司目前的状况和未来走向“从未如此乐观”,在给投资者打气时库克还表示,苹果正为未来的产品“播下种子”。届时,这些产品会让大家吃惊。

  库克表示,苹果公司可能会在2020年推出售价低于1200美元、屏幕分辨率更高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同时,Apple Watch和AirPods等相关产品有着长远的研发计划,尤其是Apple Watch,未来将有更多的健康功能。

  彭博社也在2月份报道称,苹果正在为其未来版本的 Watch测试一款睡眠监测器,该公司已经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周围的秘密地点测试睡眠跟踪功能几个月了。 如果测试阶段成功,苹果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该功能添加到 Watch中。

  而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苹果智能手表2018年出货量达到2250万台,以50%的市场占有率优势牢牢霸占着全球第一的宝座。

  在这次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库克还对外透露了一项数据,称苹果有望在2020年将服务收入从2016年的近250亿美元提高一倍。

  在1月30日苹果发布的2019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中,苹果公司第一财季营收为843.00亿美元,净利润为130亿美元。其中,服务业务营收为108.7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1.29亿美元增长19%。(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