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Lyft联合创始人:不担心驾乘费比Uber低

2019/03/30 14:39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打车服务公司Lyft的联合创始人表示,他并不担心Lyft的驾乘费比竞争对手优步(Uber)更便宜。

  在周五该股公开上市前接受CNBC记者安德鲁-罗斯-索尔金(Andrew Ross Sorkin)采访时,Lyft公司首席执行官洛根-格林(Logan Green)和总裁约翰-齐默(John Zimmer)谈到了这两家公司之间的激烈竞争。

  “我们已不再热衷于价格战了。”齐默说,“我们的目的是打造最好的服务,打造最好的软件和运营方式。”

  近几个月来,这两家相互竞争的打车服务公司吸引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因为它们都在竞相进行IPO。优步和Lyft在同一天提交了IPO申请,尽管Lyft现在已经击败了其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抢先进行了IPO。

  从历史上看,Lyft一直受益于优步遭遇的困境。在2017年1月,由于优步内部曝出有关司机工作条件和乘客安全的丑闻,人们掀起了#DeleteUber抵制优步的活动。在此期间,Lyft的乘客激活量每周环比增长60%。

  齐默说:“在2016年和之前,我们有必要扩大业务规模,以便能在乘客呼叫后的三分钟内来到乘客面前。现在我们有80%的乘客是自然而然加入我们打车应用的。他们使用我们的应用是因为我们的品牌,因为我们的服务,因为我们的司机。”

  根据Lyft的IPO招股说明书,2018年底,Lyft占据了美国打车服务市场的39%的份额,比两年前增加了17个百分点。优步的国际业务比Lyft大得多,Lyft目前只在美国和加拿大运营。

  “人们选择了Lyft。”齐默说,“Lyft专注于运送乘客,专注于北美市场,专注于照顾我们的司机和乘客,这是有回报的。”(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