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acebook不小心删除扎克伯格的帖子 发言人:不打算恢复

2019/03/31 09:27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还想找到社交网络Facebook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些帖子,那么只能祝你好运了。

  周五,有报道称,这家社交网络意外删除了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的一些旧帖子,包括他在2007年和2008年发布的所有帖子。

  “几年前,由于技术错误,马克的一些帖子被错误地删除了。”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恢复它们的工作量很大,而且不能保证成功,因此我们没有这样做。”

  这位发言人说,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布的许多旧帖子仍然可以在该公司的博客和新闻编辑室找到。

  记者访问了扎克伯格的Facebook个人页面,发现确实看不到他在2007年和2008年发布的帖子。

  扎克伯格发布的帖子以前也曾消失过。

  2018年4月,扎克伯格发送给其他人的消息神秘地从他们的Messenger收件箱中消失。这是因为Facebook出于安全考虑删除了这位CEO的消息,应用了类似于“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的自我删除功能。

  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当时在电子邮件中表示:“2014年索尼影业公司的电子邮件遭到黑客攻击后,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变,以保护我们高管的即时通讯安全。这包括限制马克在Messenger中发布的消息的保留期限。我们这样做完全符合我们保障信息安全的法律义务。”

  Facebook已经卷入了一系列关于隐私和安全的丑闻当中。现在,它开始更多地关注私密即时通讯和短时间内保留的内容。(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