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邻几便利店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

2019/04/02 14:33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日消息,据悉,成立仅一年多时间的邻几便利店近日完成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今日资本领投、公司A轮领投方,老股东源码资本加码跟投。今日资本创始人徐新有投资女王之称,其在消费零售赛道上建树颇丰。

  邻几便利店成立以来,已经先后获得总金额近3亿元的3轮融资。投资方为今日资本、源码资本等风投机构。

  邻几便利店成立于2017年12月,仅用8个月,到2018年7月门店数量达到100家。2018年5月,邻几便利店兼并了合肥当地的“友门鹿”近30家便利店。截止2019年3月,邻几便利店在合肥、芜湖、马鞍山共有200多家便利店,成为安徽省连锁网点最多的便利店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