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真正的节能减排,是提升企业效率和发展能力

2019/04/04 15:25      IT产业网   


  几十年前,“全球变暖”还是一个专业名词,只有关注环境保护的科学家才会提及。如今,这一名词被普罗大众广为熟知,但民众对如何减缓全球变暖却知之甚少。

  为了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引发人们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7年向全球发出倡议,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晚20:30熄灯一小时。仅仅一年之后,“地球一小时”就被确认为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之一,并成为一项全球性并持续发展的活动。

  “地球一小时”活动意义重大,我们欣喜的看到彼此关爱地球的决心。但一个小时以后呢?很多公司又亮起了灯,能源消耗仍在继续。那么,怎样让每一个企业都能从根本上减少碳排放,为全球变暖做出贡献?

  其实,每一个企业都可以做到节能减排。通过不遗余力地提升企业效率和发展能力,以高效代替能源消耗,从流程到细节助力节能减排。

  联想企业网盘专注“中国效率”,以帮助企业提升文件的智能协作和安全管理的能力为己任,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当中彻底实现无纸化办公,同时提升企业的办公协作效率,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首先,联想企业网盘支持百余种格式的在线预览,文件无需打印即可阅读,更有PS、AI、CAD等高级设计文件的在线预览功能,连看设计图纸也能做到无纸化,真正做到减少资源投入,提升团队协作效率。

  其次,联想企业网盘5.0推出的文件审批功能,让工作流程中的文件审批可以通过网盘实现,避免了打印文件为了审批,领导却只看了一眼而造成的资源浪费。同时,审批功能配有网盘内消息提醒及网盘外邮件提醒两种提醒方式,保证工作流程效率。

  另外,部门间的文件流转往往成为备受员工吐槽的问题,工作效率低,还不利于修改。联想企业网盘Lenovo Docs可支持20人同步线上实时编辑Office或WPS文档,且无需本地安装软件,内容输出后可以通过@功能,针对性的通知相关人员查看,指数级的提高了团队协作办公的效率。

  除了在功能上考虑到了各种无纸化办公的场景外,联想企业网盘还将目光投向了整个企业的数字化效率提升。每个IT系统都是一个数据孤岛是当今大多企业仍在面临的信息化问题,制约企业的效率提升。联想企业网盘通过丰富的API标准接口设计与定制化对接能力相结合,可对接企业内部已有的各个管理系统,赋予其文件调用的能力,实现同一文件在不同系统中的流转,打通信息环节,释放数据价值,降低企业的设备消耗,提升企业硬件的使用效率。 目前,联想企业网盘已成功和企业微信、钉钉、Outlook、用友、泛微OA等多个常见IT系统进行过对接,有丰富的对接案例。

  联想企业网盘通过自身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办公协作平台,实现无纸化办公,开启数字化工作模式,进而激发企业生产经营效能,提高生产效率,从切实处助推节能减排。

  关于联想企业网盘

  以企业级前瞻性洞察为基础,借助引领行业的自主创新技术、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以及完善的生态伙伴系统和销售体系,联想企业网盘致力于帮助追求卓越而又务实的企业,通过数据驱动,整合IT生态,从场景出发,提高智能协同办公能力,进而变革企业的办公模式,大幅提升办公效率。联想企业网盘能为客户带来满足不同复杂业务场景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赢得先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