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任天堂手游营收持续飙升:Q1收入8500万美元

2019/04/08 18:53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北京时间4月8日,近日Sensor Tower公布了最新的销量预估报告。报告中显示,任天堂今年第一季度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营收达到85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

  任天堂Q1手游营收的成绩仅次于2018年第四季度和2017年第一季度,这两个季度营收分别为1.12亿美元和1.06亿美元。这其中,《火焰之纹章:英雄》对于营收的帮助最大,其次是《失落的龙约》。这也意味着,任天堂还需要推出更多符合当下手游受众的游戏。

  此前根据台湾电子元件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任天堂将会重新考虑其之前未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决定。但目前新计划的具体细节还没有消息。假如任天堂带来了自家的智能手机,很可能会跟Nintendo Switch进行联动开发,将会允许用户在设备之间共享游戏数据和其他信息。

  至于任天堂手机的定位,据推测其可能会开发中档智能手机,手机将可以在不需要太强的性能情况下来运行自家游戏。考虑到现在市面上层出不穷的游戏手机,任天堂这种家庭友好型公司找到不太火爆的细分手机市场很重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