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Uber提交上市文件前夕 竞争对手Lyft股价大跌近11%

2019/04/11 10:37      TechWeb.com.cn 宋星  


  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打车平台Uber提交上市文件前夕,其竞争对手Lyft股价大跌近11%。

  知情人士称,Uber在即将进行的IPO(首次公开招股)交易中将寻求获得最高1000亿美元的估值,这一金额低于此前预期。

  知情人士称,Uber将潜在IPO发行价区间设定在每股48美元至55美元之间,Uber将通过IPO交易发行约100亿美元股票,最早将于本周四公开提交IPO招股书。

  Uber竞争对手Lyft已于上月末上市,发行价定为72美元。不过,Lyft上市后股价表现并不好。周三收盘,Lyft股价下跌10.85%至60.12美元,总市值约171.87亿美元。Lyft盘中最低跌至59.75美元。

  Lyft于2012年由John Zimmer和Logan Green创立,比其竞争对手Uber晚三年。Lyft 2018年收入达21.6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10.6亿美元。Lyft去年净亏损扩大至9.113亿美元,2017年净亏损6.883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