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发布首份影响力报告 称帮助防止了4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2019/04/16 09:47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日前特斯拉发布了有史以来第一份《影响力报告》 (Impact Report),谈到了特斯拉的“产品和经营活动对环境和社区的影响”。

  该汽车制造商宣称:

  “今天,我们发布了有史以来第一份《影响力报告》,该报告衡量了我们的产品和经营活动对环境和社区的影响。我们相信,世界正朝着零排放的未来前进,因此我们正在努力减少我们的温室气体足迹,同时促进我们的员工和我们所在的社区发展。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报告中分享进一步的进展。”

  该报告的一项最醒目的声明是,特斯拉拥有50多万辆汽车,帮助阻止了4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到大气中。

  该公司在报告中写道:

  “迄今为止,特斯拉汽车的销量超过了55万辆,行驶里程超过了100亿英里,因此总共防止了400多万吨二氧化碳排放。这相当于超过50万辆燃油经济性为22英里/加仑的内燃机汽车排放到环境中的二氧化碳总量。”

  特斯拉还透露,它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网络迄今已提供了595千兆瓦时的电能。

  在能源生产方面,特斯拉说它“安装了超过3.5千兆瓦的太阳能装置,累计产生了超过13太瓦时的100%清洁能源。”

  特斯拉还详细介绍了它在经营层面对环境的影响,包括在自己的工厂中使用自己的产品,如弗里蒙特工厂的Powerpacks电源组和蒂尔堡工厂的太阳能装置。

  该公司在报告中写道:

  “2017年,特斯拉在制造、零售、分销、销售、Supercharger、能源、仓库和办公设施等方面建立了全球碳足迹基准。在这一基准年,特斯拉专注于跟踪我们各个办公点的电力和天然气使用情况。在未来,我们将继续跟踪统计这些数据,这将有助于我们制定具体的目标:在继续发展业务的同时,降低我们的温室气体足迹。”(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