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恩智浦宣布投资中国自动驾驶技术公司Hawkeye

2019/04/17 09:43      腾讯科技   


1_副本.jpg

  4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荷兰芯片制造商恩智浦(NXP Semiconductors NV)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投资中国自动驾驶技术公司Hawkeye,以扩大其在中国汽车雷达市场所占份额。

  恩智浦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还与Hawkeye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按照该协议,Hawkeye将提供其在77 Ghz汽车雷达方面的专业知识,这是通过使车辆能够识别碰撞情况来提高汽车安全的技术。

  恩智浦与Hawkeye所达成协议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通过这项合作,两家公司将为中国汽车市场创造基于恩智浦的参考设计。

  恩智浦总裁库尔特·西弗斯(Kurt Siver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Hawkeye的合作证明了恩智浦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以及我们继续在中国投资的决心。”(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