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自动驾驶|福特CEO称该公司高估了自动驾驶汽车发展

2019/04/12 13:21      TechWeb.com.cn 宋星  


  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CEO Jim Hackett参加活动时表示,该公司高估了自动驾驶汽车发展。

  近日在底特律经济俱乐部(Detroit Economic Club)的活动上,福特首席执行官 Jim Hackett表示,该公司正在缩减其自动驾驶汽车的相关计划,并认为首批自动驾驶汽车的能力将有所局限。

  Hackett坦承,公司过于乐观地估计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到来时间。虽然福特于2021年推出一系列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并没有受到影响,但Hakett也提到由于许多复杂的问题,受到地理围栏(geo-fenced)的限制,这批汽车的应用范围将会十分受限。

  本周早些时候,Uber高管也有类似言论。Uber先进技术集团的首席科学家拉克尔·乌尔塔森(Raquel Urtasun)表示,自动驾驶汽车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普及。乌尔塔森认为,自动驾驶汽车正在走入我们的生活,但问题是时间还不清晰,自动驾驶汽车大规模上路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