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今目标四川用户中心举办用户沙龙,探讨云时代的企业管理变革

2019/04/24 15:40      IT产业网   


  2019年4月18日,今目标绵阳服务中心(绵阳金诚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四川绵阳的波尔卡酒店举行了一场名为“云时代的企业管理变革”的用户沙龙活动。

  四川小米、三汇集团、绵阳华夏房地产开发公司、四川惠百民石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近百位企业主、高层管理者莅临现场参与了本次互动。

  今目标作为新一代互联网办公平台,它不仅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企业管理工具,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系统的管理思维及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企业内外如何高效沟通与协作,企业文化如何形成与沉淀、企业人才如何通过科学的管理与激励提升执行力...针对这些我国中小企业管理中的难点、痛点,今目标的企业信息化管理专家——闫伟老师,将理论结合实践,通过案例分析与实战演练,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与解构。

  正如绵阳大豪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高管在留言中所说的:“闫伟信息管理专家,以生动活泼的方式,浅显易懂的语言和文字,较好地将“今目标”软件的功能、作用、效果等介绍得一清二楚。”

  传递经验,更引发思考,在用户讨论、一对一问答环节,用户与导师针对自己企业中常遇到的管理问题与经验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分析、讨论、相互借鉴,从实践中来、再回到实践中去,最终碰撞出新的思路。

  今目标将始终秉持“解决问题、创造价值”的宗旨,继续为企业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并将在2019年内举办100场用户交流活动。到今天,今目标业已在25个城市建立了80多家区域服务中心,力求打通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