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Instagram更多关注以人为本 给用户体验“减压”

2019/05/03 11:07      腾讯科技   


  5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旗下Instagram内容副总裁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表示,Instagram正在测试各种方法,让用户体验“压力更小”。这个分享图片的社交网络将减少关注者的数量,并使点赞的数量变得私密。这一改变旨在帮助人们专注于与他人的联系,并淡化对点赞者和粉丝数量的关注。

  Facebook在F8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这一新方法。早些时候,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Instagram的故事功能将改善用户的拍照体验。

  创建模式Create Mode将允许用户不上传照片或视频即可开始一个故事。这个新功能可以让用户用表情贴纸、智力游戏、倒计时或文字开始一个故事。

  Instagram也会推出捐款Donation标签,这样你就可以在应用内开始筹款。

  这款图片分享应用还将增强购物功能。扎克伯格表示,该应用将“结合”公共浏览和私人交易,以获得更好的体验。其中一个变化是即将上线一个新的购物频道Explore and Check Out,即将推出。Check Out可以让你在不离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购买阿迪达斯、RevolveMAC Cosmetics等品牌的商品。

  还有一些新方法可以让用户直接从最喜欢的网红那里购买商品。莫塞里表示,这种名为Shopping From Creators的功能对个人和企业都有好处。

  Instagram从2016年开始尝试应用内购物,并于今年3月开始测试Check Out。(皎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