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荣耀20系列大招猛砸,业界最大F1.4光圈之后长焦也有惊喜

2019/05/16 11:13      IT产业网   


  5月14日,荣耀20系列手机正式宣布,产品Slogan为“定格奇幻之美”,摄影将作为该系列的主打。官宣以来,荣耀发布了多条预热短片,时隔两日,荣耀手机再发10秒短视频,暗示新品将具备强大的变焦摄影能力。

  荣耀在微博中强调,“云巅之境,近在眼前。奇幻之美,蕴于四摄”,再次确认了荣耀20系列将搭载四摄镜头。这将是荣耀首款后置四摄机型。硬件设备的升级,再加上荣耀多年在AI摄影方面的技术积累,荣耀20系列无疑将会在手机摄影能力上有更大突破。

  视频中的热气球以“3+1”左右两列形呈“L”型,这或许暗示荣耀20系列四摄镜头的排列方式,背部左上方三颗摄像头呈竖向排列,另外一颗镜头被独立放置于右侧位置。

  视频中镜头穿越云层,最终看到远方“20”形状的云朵,再结合微博文中的“云巅之境,近在眼前”,不难联想到,这暗示荣耀20系列将具备超级变焦能力——长焦镜头。

  事实上,5月15日荣耀就曾发布第一条荣耀20系列预热视频,画面为三只蝴蝶与一只昆虫组成,预示搭载四摄镜头。而蝴蝶与昆虫的出现再,似乎也暗含新品将支持微距拍摄,让用户以超近距离感受微观世界的美。

  然而除了具备微距、长焦能力外,荣耀20系列还被认为拥有强悍的夜拍能力。日前,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分享出了一张荣耀20系列夜拍样张,照片画面明亮通透,且具备高动态范围,噪点极少,在光线极弱的情况下也能将暗部细节尽收镜头之下。

  对于赵总晒出的这张照片,其实不仅停留于视觉观赏层面,有网友通过EXIF信息对其进行了分析,可以看到所拍设备搭载了F1.4大光圈,要知道这是目前为止业界最大的后置镜头光圈,光圈越大,进光量也越大,从而可以提升暗光环境中的成像质量,保证成片率。

  今年对于荣耀手机而言,“极具竞争力”是形容其产品最有力的关键词,仅仅两天时间,我们就得知荣耀20系列将具备不错的微距以及超级变焦能力,同时搭载F1.4业内最大光圈主摄。所以,仅从拍照这一点,管中窥豹,我们不难猜测,荣耀20系列将会是一款集性能、拍照、体验于一身的旗舰之作,“极具竞争力”四个字将在5月21日和5月31日得到最直观和客观的展现。为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及时给大家带来荣耀20系列的最新消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