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美商务部发放临时许可 华为可继续提供软件更新

2019/05/21 08:42      网易科技报道   


  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商务部向华为提供临时许可,使华为能够在未来三个月内向自家设备提供软件更新。

  据悉,该临时许可证于当地时间5月20日生效,并于8月19日到期。在此期间,临时许可允许华为采取必要行动,“为2019年5月16日或之前向公众销售的现有华为手机提供服务和支持,包括软件更新或补丁。”该许可还将允许华为维护其现有网络设备。

  谷歌于当地时间周日宣布暂停与华为的部分业务往来,不再为华为设备提供Android服务。不过该公司表示,华为可以继续通过开源协议获得Android操作系统。谷歌补充说,现有华为手机上的谷歌服务也将得到维护。

  随后华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继续为用户智能手机提供更新。“我们将继续建立一个安全和可持续的软件生态系统,为全球所有用户提供最佳体验,”华为表示。(辰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