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传华为将有2万名CNBG员工转岗CBG 回应:该消息不属实

2019/04/25 10:20      TechWeb.com.cn 老喵  


1.jpg

  【TechWeb】4月25日消息,针对网传的“华为将有2万名CNBG员工转岗CBG”,华为官方日前回应称,该消息不属实,华为公司会基于业务战略导向和员工发展诉求,持续开展内部人才流动。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消费者业务在(以下简称CBG)举行“军团作战”誓师大会,宣布今年的改革重点也由此揭开:CBG更加独立自主,运营商业务(以下简称CNBG)则加速变革转型,CNBG将有两万员工转入CBG部门。

  对此,华为方面回应称,一直以来,华为公司对于内部人才流动持开放和鼓励的态度,并面向员工开放了全部内部岗位机会。每年,有超过1万名员工在内部各大业务部门之间转岗流动,包括运营商业务(CNBG)、终端业务(CBG)等在内很多业务部门都正在通过内部流动获取所需人才。这其中,既有员工根据本人意愿自主发起的流动,也有在尊重员工个人意愿基础上由部门间协商推荐的流动。华为公司会基于业务战略导向和员工发展诉求,持续开展内部人才流动。

TIM图片20190425095847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