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华为在巴西重启智能手机业务 并计划在当地生产

2019/05/19 09:20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华为重新启动了在巴西的智能手机业务,并维持了在巴西建立本地制造业务的计划。

  2015年,这家中国公司关闭了在巴西的消费者事业部门。但在本周,华为卷土重来,在巴西推出了两款高端智能手机:P30 Pro和P30 Lite。

  与五年前的运营方式不同,华为现在与巴西主要零售商结成了合作伙伴关系。而在五年前,华为是向移动运营商供货,只有十分之一新设备通过移动运营商销售。

  在昨日推出的两款手机都不属于该公司在当地生产计划的一部分。相反,该公司计划在当地生产基础配置的智能手机。

  一年前,这家中国科技公司曾宣布,它将重新启动其在巴西的智能手机业务。

  当时,华为还宣布,它将与巴西消费品制造商Positivo合作,后者将负责进口和销售方面的事务,并为华为在巴西销售的产品提供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而且可能负责生产这些产品。

  后来人们发现,这两家公司之间的协议已取消。不过,据巴西媒体报道,这家中国公司表示,它仍在与Positivo以及其他第三方进行谈判,以支持其在当地的制造计划。

  巴西是世界第四大智能手机市场。据分析公司IDC预测,2019年巴西智能手机的销量将继续增长,智能手机业务将是巴西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行业的主要增长领域。

  作为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巴西的信息和通信技术行业在2019年将实现4.9%的增长。智能手机的销售额将增长18%,达到245亿美元,占2019年巴西所有IT支出(包括B2B和B2C销售额)的38%。

  根据IDC公司的数据,巴西智能手机的销量将保持在较低水平,但消费者在智能手机上的花费将变得更多:这位分析师预测,售价超过2454美元的智能手机今年将登陆巴西零售商的货架。(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