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Moto发布新机One Vision:21:9打孔屏

2019/05/21 14:43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2_副本.jpg

  摩托罗拉近日发布了定位中高端的One Vision系列新品。新版本在规格上较上代有许多变化,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搭载三星Exynos9609处理器。

  摩托罗拉Vision One还有特别的一点是,它搭载了21:9的6.3英寸打孔全面屏,分辨率为 2520×1080,前置则采用2500万像素单摄。

  摩托罗拉One Vision还搭载了三星的Exynos 9609处理器,该处理器拥有4×A73核心+4×A53核心的CPU组合,频率分别为2.2/1.6GHz 。GPU为Mali G72 MP3,制造工艺为10nm。

  拍照方面,摩托罗拉One Vision采用后置双摄组合,包括支持光学防抖的48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586)+5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采用后置指纹,Logo与指纹识别区域合二为一,拥有3.5mm耳机插孔。

  目前Moto One Vision已经在巴西、墨西哥、欧洲、沙特阿拉伯和泰国等市场推出,预计未来的几个月将会推广到其它拉美市场、特定的亚洲市场、以及澳大利亚,价格为2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307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